墨应

白日焰火+台风眼 番外 非典型性100问(01-20)

·喏,你们要的加戏哦
·没有主持人,非要说的话主持人章sir

1 请问您的名字?
古小玉:古小玉,可以叫玉总或者玉哥~
吕明哲:吕明哲,一般他们都叫我吕sir
章在山:吕sir好,一直无缘见面,久仰了,真的,我在O记群里经常听说你的事
吕明哲:我也一样,章sir你也很有名。(握手)
古小玉:咳

2 年龄是?
古小玉:33,生日刚过不久~过得很愉快~
吕明哲:(假装听不见)43
章在山:47,吕sir,我们的年龄似乎……
吕明哲:心里有数就行了

3 性别是?
古小玉:都是男性,好了下一题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古小玉:乖巧听话!
吕明哲:你听什……严肃认真,不近人情
古小玉:呀吕sir你对自己评价这么高啊
吕明哲:我觉得我还算客观
章在山:我的话……幽默风趣?(古小玉点头)得过且过?(古小玉摇头)

5 对方的性格?
古小玉:吕sir的话……看起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,实际上脾气不好很容易就撩着,嗯还有撩♂着。章sir看起来有点玩世不恭,但其实内心挺敏感的,但他又从来不表达。
章在山:对我的评价用来形容你也很合适呢,至于吕sir……我不熟啊。
古小玉:(小声)你就说偏执!冲动!固执!冷漠!乱发脾气!不近人情!自私!爱使唤人!自以为是!
吕明哲:……(装没听见)古小玉比他看起来更深一点,他把自己伪装得很好,但其实我觉得那个总结确实到位。
古小玉:再加一条胡说八道(笑)
吕明哲:章sir是一个勇敢的人,是我敬佩但成为不了的人。
古小玉:我都不知道怎么评价章sir,他家连个能看出性格的地方都没有。
章在山:(这话我都没法接)下一题吧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古小玉:嗯,几年前的一次聚会上遇到章sir,后来在某个车祸现场遇到吕sir
吕明哲:准确来说那是犯人的作案现场之一
章在山:我那个也算是作案现场吧……如果是真正身份见面应该是在酒吧,那次聚会之后几个月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古小玉:章sir特别有趣,他玩贪吃蛇玩得特别好!吕sir满脸血还很警惕,一看就不好相处(舔嘴唇)我喜欢。
吕明哲:当时觉得他心怀鬼胎,很危险。(小玉撇嘴)
章在山:小玉也很有趣,在那种情况下他居然还是看起来很无聊的样子,还一直看我玩贪吃蛇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古小玉:喜欢章sir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是个好pa……(章在山迅速捂嘴)
古小玉:(拨开章在山手)喜欢吕sir一撩就着不拖泥带水是个好pa……(章在山继续捂嘴)
章在山:喜欢他有趣啊,他真的很有趣,又鲜活又生动,我的生活里很缺这些。
吕明哲:我们本来只是交易关系(沉思)但他把我拉回来了。
古小玉:……这算什么?难道不是我柔软可口吗?
吕明哲:说一条够了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古小玉:不好说,很多,随便说一条的话……讨厌他在我[哔——]着[哔——]时跟我谈事。
章在山:还有这事???
吕明哲:(继续装听不见)讨厌他非要打破先谈事后上床的规矩。
古小玉:没有这种规矩!
章在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自言自语)小玉很可爱啊,他哪里都不讨厌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古小玉:好,都很好,每次晚上都超——开心。
吕明哲:(点头)
章在山:很好啊,只遗憾时间太短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古小玉:章sir,吕sir~
吕明哲:古小玉
章在山:小玉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古小玉:想听吕sir叫得亲昵一点嘛~小玉啊什么的怎么就不能叫出口呢?
吕明哲:……就那么叫挺好。
章在山:想再听他叫我一声阿山。
古小玉:(愣了一下,笑)阿山,阿——山,阿山阿山阿山。
章在山:(笑眯眯)哎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古小玉:吕sir是独狼啦,看着好欺负但不死不休什么的,最重要的是腰细!哦我不是说阿山腰不细,我觉得阿山是只鸽子,和平的象征?(笑)拍拍翅膀就飞走了,什么痕迹都不留。
章在山:咳,鸽子会掉毛(瞄小玉)好好好鸽子就鸽子。小玉当然是小狐狸啦~狡黠又可爱的。
吕明哲:猫,有时很黏人,有时很独立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古小玉: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一箱[哔——]和一打[哔——]
吕明哲:(依旧装没听见)戒指。
章在山:戒指,如果可以的话。
古小玉:喔这样我就有两枚戒指啦~我一定会都戴着的~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古小玉:一箱[哔——]和一打[哔——]!还有吕sir和阿山!我很贪心的哦~
吕明哲:想……(犹豫)算了,那些不切实际,不说了。等台风过去,我就会收到这份礼物的。
章在山:想要一盆花(笑)
吕明哲:?
章在山:(忍笑)是的,一盆花就好,不是开玩笑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古小玉:吕sir哪里都让我不满!缺点都让我不满!还有恶劣!该[哔——]不[哔——],一首《假正经》送给吕sir哼╯^╰
吕明哲:有时对自己做很过分的事情。
古小玉:有吗?
吕明哲:过♀分。
古小玉:哦~你还记得啊~
章在山:可以说出来吗?嗯……我其实……算了还是不说吧。
古小玉:咦?你怎么扭扭捏捏的?不像你哦~
章在山:(吸一口气)他一直……我真的……(深呼吸)我想做他恋人,但他一直不肯承认。
古小玉:(愣,咬嘴唇)(走过去抱住章在山)
章在山:没关系没关系,都是小事,无关紧要的,真的,别在意,哎呀我就不该说!

17 您的毛病是?
古小玉:(看一眼章在山)不知道珍惜
章在山:忘掉它吧忘掉它吧(摆手),我的毛病是习惯于隔离自己,对身边人很残忍。
吕明哲:我毛病很多,小玉刚刚总结了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古小玉:吕sir的毛病就是太不可爱!阿山的毛病是不爱拍照!
吕明哲:他的毛病就是总是用可爱之类的词形容我。
章在山:我真的不爱拍照……小玉很好啊,我不记得他哪里有毛病。

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古小玉:在我[哔——]着[哔——]时跟我谈事情!扔掉了我的[哔——]!阿山的话,也就那次吵架……不过想想还是我不对。
吕明哲:谈事情时间总是想先上床。
章在山:没有啊,小玉很乖的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古小玉:我跟阿山没不快过,我真的很乖的~至于吕sir……哎呀那件事就不能绕过去吗?
吕明哲:我?药物上瘾算吗?(看古小玉)
古小玉:(摇头,笑)你让我不快的事很多,但不包括这一件。
吕明哲:扔掉了他的[哔——]
古小玉:这个算。
章在山:是啊,我们没不快过,应该就算我没有吧?

评论

热度(9)